注册

国泰君安国际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国泰君安国际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 昨日,国泰君安国际发布上半年业绩,截至6月30日,公司净利润为1.39亿港元,同比增长3.7%;营业收入为3.84亿港元,较2012年同期的3.57

原标题:国泰君安国际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

昨日,国泰君安国际发布上半年业绩,截至6月30日,公司净利润为1.39亿港元,同比增长3.7%;营业收入为3.84亿港元,较2012年同期的3.57亿港元上升7.7%。

业绩公告显示,公司三大核心业务——买卖及经纪业务、贷款及融资及资产管理业务分别增长43.1%、14.9%及120.7%。

在企业融资方面,受今年上半年新股市场疲弱,新上市公司数量比去年同期大幅减少影响,公司企业融资活动收入大幅减少54.4%至3673万港元。

国泰君安国际行政总裁阎峰表示,预计2013年下半年,经济增长表现仍不明朗,美国量化宽松措施规模可能缩减、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等问题可能影响市场表现,而未来经纪业务、贷款及融资和企业融资业务仍将为公司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此外,由于A股市场集资停顿、B股转板至H股及中国放松境内企业赴境外上市规定,将会给公司带来了更多的中国企业赴港融资及集资的业务机会。

目前,公司已分别取得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的资格和额度,并获批增加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额度,随着QFII及RQFII计划的快速推进,未来将致力于产品创新以发展境外机构及零售投资者的跨境业务,形成又一盈利增长点。

相关新闻:

标签:国泰君安国际 增长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