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拼收益 整噱头 34家保险机构备战双十一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拼收益整噱头保险公司备战双十一 证券时报记者 潘玉蓉 见习记者 曾炎鑫 网销持续火爆,更多保险公司选择加入今年的“双十一”战团。据证券时报记者了解,目前已有34家保险公司在淘宝开设旗舰店,为

原标题:拼收益整噱头保险公司备战双十一

证券时报记者 潘玉蓉 见习记者 曾炎鑫

网销持续火爆,更多保险公司选择加入今年的“双十一”战团。据证券时报记者了解,目前已有34家保险公司在淘宝开设旗舰店,为应对双十一购物节,大多数保险公司在网络销售渠道开发了专属的产品,甚至出现了1分险、9毛险、脱光险等噱头品种。

34家保险机构备战

据证券时报记者统计,目前已有34个保险官方旗舰店进驻淘宝网,其中既包括中国人保、中国平安、太平洋等大型险企,也包括开心保、明亚保险等保险中介店铺。面对双十一即将来临的巨大流量,这些公司纷纷推出高收益产品、集分宝赠送、团购计划吸引眼球。

赶在11月前搭建起天猫旗舰店的生命人寿,目前每日通过“生命保险在线”的微信在移动终端上发布双十一活动倒计时。生命人寿电子商务部门人士表示,天猫旗舰店开业只是生命人寿涉足互联网保险的第一步,互联网金融发展日新月异,生命人寿将更多地运用新技术推动企业运营。

双十一来临之际,平安产险在淘宝保险频道首页上推出的支付宝、网银损失险销售量大增。平安产险网络销售部门人士表示,未来会有更多的产品搬到线上。

国华人寿去年通过淘宝聚划算平台实现“三天过亿”的销售业绩,令整个保险业对于互联网的销售力量刮目相看。慧择保险网人士预计,这一销售数字极有可能在今年被打破。去年国华人寿主打的金钥匙1号年化收益率为4.05%,最低保证利率为2.5%;而今年生命人寿、信泰人寿等多家公司的产品收益超过5%。

在过去的三年中,互联网保险的年保费增长保持在100%以上。据有关数据预测,未来十年,国内保险网销市场至少有上千亿以上的潜力有待进一步被开发。

多产品预期收益超5%

继“余额宝”、“百发”之后,互联网理财产品打出高收益旗号似乎成了标准动作。今年,多家保险旗舰店纷纷为其保险产品标上“高预期收益率”,5%的年化收益率已经成为网络理财产险的“行情价”,5%预期收益率以下的保险理财产品已不多见。比如国华人寿今年推出国华2号增强版万能险,收益为5.2%;信泰人寿推出懒人理财宝,综合收益5.7%。华夏人寿的摇钱树,1年起预期年化收益率5.5%。

最为抢眼的莫过于生命人寿“双十一”专供产品“E理财万能保险”。该产品千元起售,号称7.12%收益率,送保额10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不过,宣传中的7.12%收益率其实是由预期收益率5.32%和1.8%的集分宝积分合计而来。此外,国华人寿的华瑞2号则直接宣传“7%预期年化收益率”,并保底年化结算利率2.5%,成为目前预期收益率最高的保险理财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十一 收益 噱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