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保险业积极应对灾害天气 提高理赔效率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原标题:聊城保险业积极应对灾害天气 今年7月份以来,山东省聊城市遭受恶劣天气等自然灾害较为频繁和严重,给人民生产生活造成较大影响和损失。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向各会员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各公司切实做好保险

原标题:聊城保险业积极应对灾害天气

今年7月份以来,山东省聊城市遭受恶劣天气等自然灾害较为频繁和严重,给人民生产生活造成较大影响和损失。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向各会员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各公司切实做好保险业灾后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保险业保障经济、服务民生、稳定社会的功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7月初,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就在不同场合下,要求各保险公司高度重视自然灾害可能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不利影响,积极做好恶劣天气等自然灾害事件的防范应对工作。切实加强领导,明确相关部门、责任到人,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启动相关应急预案,落实灾害和应急准备工作。

7月26日暴雨后,各保险公司充分发挥风险管理的专业优势,及时启动重大灾害理赔工作预案,按照“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原则,做好保险理赔服务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增配相关人员和设备,确保灾情报案在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处理。要建立相应的快速理赔通道,提高理赔效率,努力做到应赔尽赔,有效发挥保险业在灾害救助中的作用。

相关新闻:

标签:保险业 灾害 天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