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组织与鲁能球星联谊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组织足球协会与鲁能球星联谊赛 近日,省行营业部足球协会同省行足协联合组队,与鲁能球星韩鹏领衔足球队在我协会签约场地济大东校足球场进行了本年度收官友谊比赛。比赛中,我行队员展示了良

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组织足球协会与鲁能球星联谊赛

近日,省行营业部足球协会同省行足协联合组队,与鲁能球星韩鹏领衔足球队在我协会签约场地济大东校足球场进行了本年度收官友谊比赛。比赛中,我行队员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战术执行力和团队精神,用过程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省行营业部足球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本着关心、关爱员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宗旨,持之以恒组织会员活动,力争每周一赛,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协会本年度已成功与我行客户、供应商、同业及社会各界足球爱好者进行友谊比赛近40场,既充分锻炼了身体,又深入搭建起员工交流、学习的平台,既实现了凝聚力的提升,又在社会上广泛宣传了建行的家园文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分行营业部组织 鲁能球星 协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