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济宁分行成功举办2015年银医合作研讨会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2月26日,中信银行济宁分行成功举办2015年“中信银行银医合作研讨会”,该行副行长参会并致辞,济宁医疗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同6家医院财务负责人共同应邀出席本次研讨会。 中信银行济宁分行李文利副行

12月26日,中信银行济宁分行成功举办2015年“中信银行银医合作研讨会”,该行副行长参会并致辞,济宁医疗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同6家医院财务负责人共同应邀出席本次研讨会。

中信银行济宁分行李文利副行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发展历史及业务概况,表达了愿意成为各家医疗机构的最佳综合服务合作银行的发展愿景。济宁医疗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庆运,充分肯定了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对济宁市卫生系统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要求平台内的医疗机构根据业务需求与中信银行济宁分行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

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分别向与会嘉宾推介了中信银行银医信息化合作模式、“中信银医通”系列产品以及医疗领域股权融资、企业发债等融资类产品,并针对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高端个人增值服务产品。与会嘉宾对中信银行提供的综合的、多元化的产品服务方案表示了浓厚兴趣。

中信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响应总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创造价值为导向、以实现业务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战略规划。本次合作论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深化银医合作,该行将以此为契机,加深同医疗卫生板块的业务合作,强化公司联动,致力打造济宁辖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济宁 合作 研讨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