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手机银行忘记带卡也可取现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近日,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全面放开用户注册限制,非中信银行客户也可通过在线注册电子账户使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服务。此外,新添的无卡取款、购买保险等业务,也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此次升级

近日,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全面放开用户注册限制,非中信银行客户也可通过在线注册电子账户使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服务。此外,新添的无卡取款、购买保险等业务,也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此次升级开通了电子账户功能,客户可使用他行账户注册,购买中信银行“薪金煲”,实现财富增值。

升级后的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新增“无卡取现”功能,客户只需通过手机银行、个人网银或微信银行进行预约,即可至中信银行ATM进行无卡取现。该项功能已在部分ATM机试点上线,将于近期实现全网普及。

与市场同类服务相比,中信银行“无卡取现”服务还支持扫码取款,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扫描ATM屏幕二维码即可取现,让手机真正成为“贴身钱包”,从此不必担心出门忘带钱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银行 取现 无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