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光大银行将率先推出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光大信用卡便捷 快速 安全的支付方式 中国银联和苹果公司合作,推出的移动支付方案“苹果支付”(Apple Pay),即将正式登陆中国。中国光大银行成为首批支持Apple Pay服务的银行。此次Appl

光大信用卡便捷 快速 安全的支付方式

中国银联和苹果公司合作,推出的移动支付方案“苹果支付”(Apple Pay),即将正式登陆中国。中国光大银行成为首批支持Apple Pay服务的银行。此次Apple Pay的推出,光大信用卡为客户带来便捷、快速、安全的支付方式,以及全新的移动支付体验。

“一键完成”的使用方法:

Apple Pay支持线上、线下支付,只需“一键完成”,不再需要输入信用卡信息,轻松完成支付。

1、开始使用Apple Pay,将iTunes账户里关联一张卡片。如果要添加多张卡片,用iSight摄像头拍照即可。

2、线上支付:通过Touch ID,用户可以凭指纹来轻松确认支付;

线下支付:只需将iphone或Apple Watch靠近支持银联云闪付的POS终端机,用Touch ID指纹即可完成支付操作。

安全可靠的“私密性”

Apple Pay在使用过程中不会泄露卡片的详细信息,实际的卡号也不会存储在你的设备上,而是分配一个独有的“设备账户号

码”,该号码经过加密存储在专用安全芯片Secure Element中。每笔交易通过特定的动态安全码完成付款。只有用户本人才能完成的支付方式,使支付过程始终安全、私密。

光大信用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推动金融创新产业的发展。相信通过Apple Pay的推出,将为客户带来了更好的用卡感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Apple Pay 光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