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经二路支行盛大开业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2月26日,中信银行济南经二路支行隆重开业。 经二路支行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设立的第一家精品支行,也是首家入驻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该行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的综合优势,为济

12月26日,中信银行济南经二路支行隆重开业。

经二路支行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设立的第一家精品支行,也是首家入驻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该行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的综合优势,为济南市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城乡居民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努力打造最佳综合服务银行。

经二路支行开业后,将以中信银行的优质服务和品牌影响力为依托,进一步优化中信银行在济南地区的网点布局,扩大该行金融服务半径和辐射区域,逐步提升中信银行的品牌形象,努力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银行 支行 开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