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济南分行为齐鲁交发完成首笔银行授信业务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2月23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为齐鲁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鲁交发”)发放两年期流动资金贷款,这是齐鲁交发成立以来办理的首笔银行授信业务,标志着我行与齐鲁交发的合作取得重大实质性进展。 齐鲁

12月23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为齐鲁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鲁交发”)发放两年期流动资金贷款,这是齐鲁交发成立以来办理的首笔银行授信业务,标志着我行与齐鲁交发的合作取得重大实质性进展。

齐鲁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作为山东省交通建设投融资主体之一,齐鲁交发承接了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的主要收费公路资产及其所对应的负债。日前,政府要求各银行机构做好授信主体变更的同时,于2015年12月31日前签订债务划转协议。在中信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下,该行两周内即完成该项工作,成为企业合作银行中唯一按照时间进度要求取得债务承接批复的银行,也成为目前为止唯一一家为其批复流动资金贷款的银行,更是唯一一家为其新增项目贷款的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高效、专业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许,一举取得齐鲁交发与银行合作的多项第一,在包括国有大行在内的众多银行的激烈竞争中取得了先发优势。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银行 齐鲁 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