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沂水支行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2月26日,中信银行沂水支行隆重开业。临沂市沂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市金融办、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局主要领导,临沂分行班子成员出席。沂水60余家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 仪式上,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与沂水县

12月26日,中信银行沂水支行隆重开业。临沂市沂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市金融办、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局主要领导,临沂分行班子成员出席。沂水60余家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

仪式上,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与沂水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行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多渠道筹集资金,在未来两年内提供总额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的信贷额度,积极为当地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沂水支行是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在当地设立的第一家县域支行。沂水支行开业后,将以中信银行的优质服务和品牌影响力为依托,为沂水县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城乡居民提供全面、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沂水 银行 仪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