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一行拜访浪潮集团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2月22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毕新宇党委委员率队拜访了浪潮集团。浪潮集团副总裁李凯声、资金管理部部长马丽出席接待,并与该行达成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的意向。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一行人等首先参观了浪潮集团展示

12月22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毕新宇党委委员率队拜访了浪潮集团。浪潮集团副总裁李凯声、资金管理部部长马丽出席接待,并与该行达成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的意向。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一行人等首先参观了浪潮集团展示区,在浪潮集团发展历程、取得的最新成就、最新研发的智能化技术及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双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业务合作会谈。浪潮集团详细介绍了的资金管理现状、双方合作情况以及未来合作重点,并表示浪潮集团与中信银行合作时间长、合作基础牢、相互信任度高,中信银行已成为浪潮集团在所有股份制银行中最大的合作行。中信银行表示将围绕前期与浪潮集团达成的战略合作框架,就综合授信合作、丰富业务品种,以及浪潮集团定向增发募集资金和债务融资等业务进行了积极沟通;同时,就浪潮集团与该行共同开发的多银行资金管理系统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逐步把各项战略合作计划落地。

此次拜访洽谈,进一步落实和明确了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的工作要求与内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密切客户合作关系,加强双方的业务融合与提升,做浪潮集团的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浪潮集团 银行 合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