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首家县域支行—章丘支行正式营业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2015年12月28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下设的首家县域支行—章丘支行正式开门营业。这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力推零售转型之后,在县域网点布局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在网点的设计上,以中信银行最新的标准,着力提升客

2015年12月28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下设的首家县域支行—章丘支行正式开门营业。这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力推零售转型之后,在县域网点布局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在网点的设计上,以中信银行最新的标准,着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打造品牌形象,通过技术的应用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力求为章丘人民提供功能更全、服务更优、水准更高的金融服务。

章丘支行整个网点面积约900平方米,分为三层,并按照客户需求进行了合理科学的分区。一楼营业区分为自助业务、个人现金柜台、非现金柜台和理财业务,以及贵金属展示区和网银设备体验区。支行秉承打造智慧银行的理念,科技领先,流程简约,一层营业厅电子设备齐全,WiFi覆盖整个区域,能为客户带来远程和现场的良好服务;二楼营业区设有2个贵宾理财洽谈室以及2个财私客户洽谈室,用于服务于贵宾客户,洽谈室高贵典雅,服务全面,私密性好;三楼主要为公司及零售信贷业务办理区域,宽敞明亮、简洁大方的办公环境,旨在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济南章丘支行不仅硬件环境细致考究,业务种类也十分丰富。支行不但能够满足普通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存取款、资产管理、转账汇划等业务需求,还能够提供信贷支持、贸易融资、国际结算等金融服务,从而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务,解决客户在各类金融需求。

章丘支行团队目前共有18人,朝气蓬勃,精神饱满,业务娴熟,专业制胜,旨在为客户提供最佳金融服务方案。支行不仅注重环境的雅致、业务种类的完善,更加注重通过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知识,使客户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

中信银行济南章丘支行的开业,将为章丘市在金融服务和创新方面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理念,必将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在章丘市的品牌形象,引领银行网点转型变革的浪潮,成就“辉章丘之大业,耀中信之华章”的金融服务新篇。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支行 银行 县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