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获两项年度互联网金融创新大奖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近期,中信银行凭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清晰战略定位、独特的创新业务和良好的市场口碑,一举获得了《华夏时报》“金蝉奖•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创新银行”和《金融时报》“金龙奖•年度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银行”两

近期,中信银行凭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清晰战略定位、独特的创新业务和良好的市场口碑,一举获得了《华夏时报》“金蝉奖•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创新银行”和《金融时报》“金龙奖•年度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银行”两项大奖。

作为最早涉足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以互联网思维实现创新迭代,为用户创造满足多样化需求、普惠大众的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基于互联网金融时代银行业环境的变化,从市场需求出发,推出新版的手机银行V3.0和个人网银V6.0,还推出国内首个跨境人民币支付产品、联合中国银联正式推出中信“云闪付”创新支付方式、针对小微企业以及个人创业者推出“信E付”新型金融服务产品,不断实现产品与服务的迭代升级。不久前,中信银行还与百度联合发起设立百信银行,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金融创新,面向企业和个人提供全面的金融解决方案,开创了中国银行业“金融+互联网”的全新模式。

此次中信银行摘得两项媒体评选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奖,充分表明中信银行在互联网金融方面的创新优势得到了业界肯定。 据了解,“金蝉奖”是《华夏时报》打造的年度金融评选品牌,是金融投资者决策参考的重要指标之一;而“金龙奖”则是由《金融时报》组织由业内权威的专家学者评选,在业界具有很高的权威性与影响力。

中信银行表示,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推动下,将以互联网金融作为突破口,通过搭建电子渠道“高速公路”、搭建金融互联网“跨界之桥”、打造O2O的客户服务体系、强化大数据平台建设等一系列举措,实施渠道一体化战略,力求打造创新的、全方位的电子渠道建设。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互联网金融 银行 大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