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济南泺源支行迁址开业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经过选址重装,2015年12月27日,恒丰银行济南泺源支行乔迁新址,正式入驻历下区旅游路555国际大厦。泺源支行迁址将结束该行在济南南部地区没有网点的局面,使恒丰银行在济南市的网点布局更加完善,旅游路

经过选址重装,2015年12月27日,恒丰银行济南泺源支行乔迁新址,正式入驻历下区旅游路555国际大厦。泺源支行迁址将结束该行在济南南部地区没有网点的局面,使恒丰银行在济南市的网点布局更加完善,旅游路片区的金融服务环境也进一步得到优化和提升。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房毅以及支行的数十名客户代表出席了迁址开业仪式。

恒丰银行济南从2004年入驻泉城以来,经过十一年的发展,目前已设立同城支行9家。泺源支行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设的首家同城支行,已经营十余年,先后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省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目前泺源支行整体业务规模和多项业务指标在分行位居前列。旅游路周边高新技术企业密集,恒丰银行济南泺源支行的入驻,将进一步完善该区域的金融服务体系,有助于加深与该区域高新技术企业的业务合作,更好服务于周边社区居民,助推区域实体经济发展。

恒丰银行济南泺源支行迁址开业

济南分行副行长房毅和泺源支行负责人郭轶飞共同为新迁址的支行揭牌。恒丰银行济南泺源支行乔迁开业后,将认真贯彻落实董事长提出的“1112·5556”工程,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以迁址开业为契机,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高效协同,广纳客源,深入挖掘网点区

位优势,加强同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济南分行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以便捷、实时、高效的服务铸造恒丰美誉,让客户随时随地享受到恒丰银行细致周到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恒丰银行济南 泺源支行 迁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