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举办反洗钱业务培训班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为不断提升反洗钱工作质量,加强员工对反洗钱风险的鉴别能力,提高全行反洗钱工作效率,2015年12月13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举办了柜员反洗钱业务知识培训,全辖一线业务临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

为不断提升反洗钱工作质量,加强员工对反洗钱风险的鉴别能力,提高全行反洗钱工作效率,2015年12月13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举办了柜员反洗钱业务知识培训,全辖一线业务临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反洗钱专家,从自身专业的角度,言简意赅的介绍了反洗钱业务的重要性,同时结合银行各个条线,对反洗钱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授课过程中,通过案例示范及对所涉及到的相关法律、法规介绍等方式,让银行一线工作人员强化了反洗钱意识,提升了对反洗钱风险的鉴别能力。

本次反洗钱培训使全辖临柜人员特别是新入职员工快速掌握了反洗钱相关法规制度和知识技巧,也银行工作人员在今后办理资金结算时,对大额可疑数据等的鉴别能力进一步提升,体现了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银行 培训 人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