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获大商所期货保证金存管业务资格


来源:金融时报

12月26日,大连商品交易所正式复函同意浦发银行(600000,股吧)期货保证金存管业务资格的申请,浦发银行成为首家获得大商所指定存管银行资格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率先获得中金所和大商所的存管银行资格,为浦发银行全面发展期货领域业务、打造期货特色银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报讯

记者杜冰报道 12月26日,大连商品交易所正式复函同意浦发银行(600000,股吧)期货保证金存管业务资格的申请,浦发银行成为首家获得大商所指定存管银行资格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率先获得中金所和大商所的存管银行资格,为浦发银行全面发展期货领域业务、打造期货特色银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期货业务作为金融市场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浦发银行对此高度重视,并配套出台了一系列银期合作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浦发银行表示,希望通过提供期货保证金存管及银期转账等基础产品和服务,积极发展期货资产管理、标准仓单质押融资、产业客户风险管理以及基金销售资金监管等多元银期合作,不断提升对期货市场的整体服务深度和广度,为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浦发银行 存管 大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