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POS快贷放款额超20亿 成小微融资利器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原标题:光大银行POS快贷放款额超20亿元 凭借新颖细化的小微融资服务,光大银行(601818,股吧)POS快贷自2012年底推出至今,不足一年的时间里即发放贷款20亿元人民币,逐渐成为小微商户的融

原标题:光大银行POS快贷放款额超20亿元

凭借新颖细化的小微融资服务,光大银行(601818,股吧)POS快贷自2012年底推出至今,不足一年的时间里即发放贷款20亿元人民币,逐渐成为小微商户的融资利器。

融资:五日内拿到无抵押贷款

记者了解到,无需抵押物,小微商户安装了光大银行的POS机后,即可向光大银行申请POS快贷。光大银行将根据POS机交易流水数据,测算小微商户经营规模,并给予相应贷款,授信额度最高80万元,最长授信期限2年。

与同类产品相比,在实际运作中,小微商户只需提供数份标准化的资料,即有机会最快5日内获得POS快贷的融资服务。此外POS快贷采取了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还款方式,用一天算一天,不使用不收息,保证小微商户经营资金充裕的同时,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利息支出。

结算:资金归集转账免费

使用POS机结算的小微商户,相当一部分拥有众多分店,往往开设了多个银行账户,每日、每月、每年的对账、转账等工作耗时又耗成本,且账户众多,难免疏于管理,资金高效运转变成难事。

以上烦恼对光大银行小微商户来说已经破解。现下,只要开通专为小微商户开发的企业家网银和手机银行,使用其中升级的资金归集业务,光大银行小微商户即可实现各银行账户资金的统一归集管理,例如签约周期性扣款,自动定期归集各账户资金,降低人工成本。

更令不少小微商户动心的是,不仅归集转账手续费全免,还可通过企业家网银和手机银行随时查看各账户中每笔款项动态,全面统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7月28日,POS快贷夺得第十一届中国杰出营销奖。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营销系主任熊伟撰文表示,光大银行POS快贷找到了双方价值都能实现的营销模式,智慧运用现有的客户数据,精准识别出小微商户需求与小微贷款业务能力之间的契合点,小微企业得到急需的贷款且降低贷款成本,银行完成贷款任务的同时降低了信贷风险。

相关新闻:

标签:POS 光大 融资利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