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批投入30万,浦发银行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首批投入30万,浦发银行践行社会责任 大众网济南7月31日讯(见习记者马俊骥)今天上午,在“浦发银行齐鲁光明行活动”启动现场,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丛威娜告诉记者,浦发银行济南分行为本次活动首

原标题:首批投入30万,浦发银行践行社会责任

大众网济南7月31日讯(见习记者马俊骥)今天上午,在“浦发银行齐鲁光明行活动”启动现场,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丛威娜告诉记者,浦发银行济南分行为本次活动首批投入30万元资金支持,帮助“第一书记”所在村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这次活动是流动性的,我们银行的客户遍布全省,这样的活动能够加强与他们的交流。客户听说了之后,对于我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十分肯定,增强了客户与我们的粘性,可以说是双赢。”丛威娜表示,除了资金支持,浦发银行济南分行还会派出约60人的员工志愿者队伍,与‘第一书记’一起走进乡村,去帮助开展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动。

“通过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不仅能够帮助他人,也能帮助员工提升社会责任意识,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增强员工的凝聚力。”丛威娜说。

此次“浦发银行齐鲁光明行活动”由浦发银行济南分行独家冠名,之前由该行冠名的“西藏光明行”活动曾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赏。丛威娜表示,浦发银行一直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工作,迄今已连续六年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活动,在全国30余个省、50余座城市,5000多名浦发志愿者,统一时间、统一形象,以社区金融服务、敬老助孤、帮困帮残等形式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相关新闻:

标签:发银行 社会 投入30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