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300亿补血计划获银监会批准


来源:北京商报

原题目:中信银行300亿补血计划获银监会批准 北京商报讯(记者孟凡霞)中信银行昨日发布公告称,该行300亿元金融债发行申请已获银监会批准。 中信银行表示,本次债券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募集资金全

原题目:中信银行300亿补血计划获银监会批准

北京商报讯(记者孟凡霞)中信银行昨日发布公告称,该行300亿元金融债发行申请已获银监会批准。

中信银行表示,本次债券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发放小微企业贷款。本次债券发行还需要获得央行批准。

小微企业金融债于2011年末开闸,由于融资成本相对低、不占存贷比额度、监管对小微贷款风险容忍度较高等原因,股份制银行及城商行对小微企业金融债积极性较高。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今年已有16家商业银行发行了26期商业银行债券,发行金额累计达到845亿元。

而就在昨日,招商银行285亿元的A股再融资计划刚刚获得证监会放行。

相关新闻:

标签:银行 获银监会 债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