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推智能化客户服务系统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民生银行推智能化客户服务系统 民生银行新一代银行系统是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系统,以此系统为依托,民生银行将顺应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引发银行业的业态变革,建立集大数据、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于

原标题:民生银行推智能化客户服务系统

民生银行新一代银行系统是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系统,以此系统为依托,民生银行将顺应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引发银行业的业态变革,建立集大数据、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于一体的智能化客户服务体系。

民生银行新一代银行系统在客户服务上主要体现在客户感受、产品研发和内部管理三个方面。

客户感受显著提升。通过客户统一视图,使客户对名下各类业务一目了然;通过流程优化、免填单、系统集成、预处理等手段实现简化操作从而达到业务快速处理,减少客户办理及等待时间;全方位、立体化的多渠道电子客户服务给客户提供了多元化的移动金融服务。如对公结售汇的流程从以前的45分钟缩短到5分钟。

产品研发周期大为缩短。基于SOA(面向服务的架构)产品工厂理念设计下的各产品系统相对独立,并独立于核算系统,有利于产品逻辑实现和处理,新产品线可以迅速搭建。比如存贷合一卡从提出想法到系统上线只用了45天,以前需要120天。

内部管理水平全面提高。在系统驱动下,营销活动变得规范有序,客户个性化需求得到快速响应,客户体验得以提升,提高销售命中率同时降低营销成本。营销全程的监控管理和成效评估支持,使得持续的过程设计和模型优化成为可能。(姜灿)

相关新闻:

标签:客户 民生银行 系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