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释放压力激活动力


来源:琅琊新闻网

原标题: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释放压力激活动力 为帮助员工缓解工作压力、释放压力,更有效的提升工作效率,青岛产险于9月12日举办培训公开课《压力管理》培训,来自前后线2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公开课。 本

原标题: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释放压力激活动力

为帮助员工缓解工作压力、释放压力,更有效的提升工作效率,青岛产险于9月12日举办培训公开课《压力管理》培训,来自前后线2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公开课。

本次培训邀请平安大学授权讲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缓解压力、放松身心,提升动力的《压力管理》课程,课程设计多样,老师与学员积极互动,通过视频、音频、研讨、发表等学习方式,引导学员学会运用“压力盾牌”掌握压力管理技巧,并通过“时间管理矩阵”使学员学会掌握增强遇见压力的个人控制力,从而有效的控制压力,减缓压力带来的负面影响,更加积极主动的在工作中发挥正能量。

一天的培训转瞬即逝,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工作中可能面对的压力,有了更坚定的应对信心。

相关新闻:

标签:压力 平安产险青岛 学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