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新华保险召开“百日聚惠”启动大会


来源: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

原标题:山东新华保险召开“百日聚惠”启动大会 8月27日,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氛围、激发士气,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召开“百日聚惠”启动大会。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作动员讲话。分公司总经理室、分

原标题:山东新华保险召开“百日聚惠”启动大会

8月27日,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氛围、激发士气,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召开“百日聚惠”启动大会。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作动员讲话。分公司总经理室、分公司和中支基层经理以上人员、四级机构全体内勤及部经理以上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分公司业务渠道分别围绕“百日聚惠”的目标、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工作部署。分公司后援部门代表就如何做好“百日聚惠”的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泰安、枣庄、东营和淄博四家机构分别就如何落实、如何完成“百日聚惠”工作目标进行了表态发言。

刘崇松总经理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百日聚惠”的目的和意义。刘崇松指出,全体干部员工要通过本次大战,实现公司毛价值的增长,进一步提升信心,坚定信心,为新华保险系统的价值增长及明年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对于如何落实好公司的各项工作,刘总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端正心态,切实履行起自己的责任,将做好“百日聚惠”和实现公司毛价值增长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全体干部员工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达成目标,超越历史,超越自己,为“百日聚惠”目标的达成努力奋斗。

据介绍,本次“聚惠”活动期间,新华保险特别为老客户打造一款专属保障计划“祥和特享保障计划”。该计划的保险责任兼具了满期生存利益、寿险及健康保障功能。

相关新闻:

标签:日聚 新华 启动大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