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去年邮政收入超20亿 快递业务量过亿件


来源:鲁网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济南邮政行业管理暨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悉,2014年,济南邮政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20.01亿元,业务总量累计完成27.89亿元,居山东前列。

原标题:济南去年邮政收入超20亿 快递业务量过亿件

鲁网2月4日讯(记者王文婷通讯员范涛)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济南邮政行业管理暨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悉,2014年,济南邮政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20.01亿元,业务总量累计完成27.89亿元,居山东前列。其中,快递业作为“中国经济的一匹黑马”,实现业务量(收寄)1.13亿件,增幅45.82%,居全省第一。

去年以来,济南市邮政管理局全面履行行业管理职能,努力保障邮政普遍服务,着力优化行业发展环境,加大寄递渠道安全监管力度,积极做好“最后一公里”便民惠民服务,在解决快递车辆进城难、加强信报箱建设管理、推进行业文明创建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2015年是济南邮政行业围绕“一圈一带”发展格局,依法保障邮政普遍服务,积极促进邮政业助力商贸流通和电子商务发展,让济南老百姓享受到方便、快捷、高质的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邮政行业 收入超 业务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