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强行业自律 明年上半年或成P2P“跑路”高峰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互联网金融,其实是让投资者快速建立互相信任的过程。只有通过深入解读互联网所能提供的优势,才能在激烈的理财战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鉴于当前山东省互联网金融发展比较迅速,P2P理财投资也已经不再单纯的局限在简单的线上线下交易,理财公司也正着力寻求长远发展。面对资金池进一步扩张,P2P行业所面临的的道德风险也与日俱增,与此同时,如何定位新型理财产品,取得投资者的信任便成为了理财投资公司首当其冲的问题。


易诚贷运营总监 解滨

12月9日,滨州市首届互联网金融研讨会成功召开,来自易诚贷投资公司的资深理财专家与南方职业投资人士以及诸媒体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互联网金融,其实是让投资者快速建立互相信任的过程。只有通过深入解读互联网所能提供的优势,才能在激烈的理财战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鉴于当前山东省互联网金融发展比较迅速,P2P理财投资也已经不再单纯的局限在线上及线下交易,理财公司也正着力寻求长远发展。面对资金池进一步扩张,P2P行业所面临的的道德风险也与日俱增,与此同时,如何定位新型理财产品,取得投资者的信任便成为了理财投资公司首当其冲的问题。

据了解,山东滨州易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位于美丽的黄河三角洲新型发展中城市——山东滨州。公司现拥有滨州市泰宏置业有限公司、滨州市御景生态园大酒店及滨州市广亚商贸有限公司等实体企业,目前易诚贷的股东构成包括企业法人也都是从实业起步,企业团队大多从事过金融领域的相关工作,这为公司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创建之初,“易诚贷”借鉴了国内优秀的P2P平台的经营模式,并在探索平台建设中不断创新,在创新中成长,于2014年11月正式上线试营。公司借助当今的互联网渠道,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个人搭建了一个安全、透明、稳定、公平的网络借贷交易平台(P2P)。

线上理财 线下风控

好的平台离不开高收益与严格的风险把控。易诚贷专业为投资人提供年化利息12%-20%的回报,同时为投资人与借贷人提供了“六重”安全保障:自主、安全的资金管理;优质的借款项目;严格的风控审查;专业的团队管理;100%本息担保;网络数据安全保障。最大程度规避和降低投资人的资金风险,多层次、全方位地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从资金托管到严格的内部管控流程,从贷前严格把关、贷中积极监控系统催收,全力为易诚贷的投资人、借款人保驾护航。

出借人获得的收益为什么这么高呢?

借款人付出的综合费率为每月1.2%-2.8%,其中固定的利息部分为出借人的收益,其余部分是均摊到每个月的公司根据借款人资质收取不同的服务费用。

易诚贷贷款审核流程

 

易诚贷平台还设立了专门的还款风险金,额度为平台出借资金总额的2%(坏账率0.3%以下),当借款人出现违约行为时,用其先行代偿出借人的当期本金及利息,同时也保障易诚贷平台的健康稳定性。

还款风险金帐户使用情况会在每季度特定日期为出借人进行披露,另外集团拿出一千万人民币作有限责任担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P2P 互联网金融 跑路 高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