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戏嘉年华济南华丽绽放 商业演出与惠民同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

00
7月25日晚,中国·济南(槐荫)五国联合皇家马戏杂技嘉年华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举办首场演出。来自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及中国五国的马戏、杂技高手为济南及周边城市观众带来了一场“国际范儿”十足的视觉盛宴。图为驯鸽表演

7月25日晚,由济南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济南西部新城文化交流促进会、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市旅游协会共同主办,济南市杂技团、山东世博演艺集团、济南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承办,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协

7月25日晚,由济南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济南西部新城文化交流促进会、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市旅游协会共同主办,济南市杂技团、山东世博演艺集团、济南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承办,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济南(槐荫)五国联合皇家马戏杂技嘉年华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举办首场演出。来自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及中国五国的马戏、杂技高手为济南及周边城市观众带来了一场“国际范儿”十足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作为济南第二届泉水节的重头戏,此次马戏杂技嘉年华演出在社会上产生强烈反响,票务咨询应接不暇。首场演出座无虚席,惊险刺激的表演与异国风情的展现淋漓尽致,不仅让泉城济南的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难得的“国际范儿”视觉盛宴,更让闻讯赶来的周边及其他城市的马戏、杂技粉丝们切身感受到良好的娱乐文化氛围。

据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本次马戏杂技嘉年华活动虽然是商业表演,但在表演开始之前就提出了要与惠民政策同行,这也是本次活动与以往不同的体现。主办单位不仅为三百多户困难家庭送去了近一千张门票,还特意将观摩票送到了许多残疾人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手中,让这些孩子也能享受到精彩的马戏表演,体会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本次演出将从7月2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24日,演出设有多款套票,最低票价仅48元,这也展现了活动亲民的路线,市民也可以登录济南演出票务网(www.jinanpiao.com)了解更多详情。

作为一次嘉年华,本次活动还在场地周边设置了俄罗斯民间工艺品展销区、休闲餐饮区与儿童乐园等配套区域,让观众在观看演出之余,还可以享受更多的休闲乐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济南 马戏 嘉年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