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银行济南分行“阳光贷”优惠送大礼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无不凝聚着劳动者的智慧和力量。 劳动节前夕,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被济南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作为全市46家获奖单位中唯一的银行类金融机构,日照银

“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无不凝聚着劳动者的智慧和力量。

劳动节前夕,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被济南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作为全市46家获奖单位中唯一的银行类金融机构,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在新常态下,认清金融改革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调动干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扬主人翁精神,展现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济南省会现代化建设。

为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向劳动者致敬,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还特别推出“阳光贷·劳动者之歌”特惠活动,济南市总工会、团市委、机关工委等部门评选的2013、2014年度区县级(含)以上“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的获得者,如:“五一劳动奖章”、“金牌职工”、“优秀共青团员”(在职)、“优秀共青团干部”(在职)、“五四先锋突击手”、“优秀青年突击手”等荣誉的获得者,申请“阳光贷”用款,2015年全年可享受“信购贷”产品专属利率,额度最高50万元,期限最长5年。

这个特惠活动还将惠及更多的劳动者:5月1日至6月30日,在日照银行新开代发工资业务并满足相关条件的单位员工申请用款,可享受“自购贷”同档次利率88折优惠;持个人半年社保缴纳证明的“自购贷”客户,可享受同档次利率96折优惠。

据悉,“阳光贷”是日照银行开发的无抵押、无担保个人消费贷款,手续简单、审批快捷、使用方便,可以满足买车、家庭装修、旅游、出国留学、婚庆等个人消费资金需求。

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咨询电话:0531-6666955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日照银行济南分行 阳光 优惠送大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