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商银行在西安开设第六家营业网点


来源:和讯网

14日,齐商银行西安西大街支行开业,这是齐商银行在西安开设的第六家营业网点。齐商银行西安西大街支行开业后将按总行的整体部署,紧扣西安当地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行业,全面提高业务经营管理水平,积极推进产品创新,不断增强经营实力,切实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原标题:齐商银行在西安开设第六家营业网点

14日,齐商银行西安西大街支行开业,这是齐商银行在西安开设的第六家营业网点。此次开业仅举行了简短的揭牌仪式,开业当日当地两家综合型企业分别与西安西大街支行在结算、融资、开卡、代发工资、理财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方面达成银企合作事宜,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齐商银行西安西大街支行开业后将按总行的整体部署,紧扣西安当地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行业,全面提高业务经营管理水平,积极推进产品创新,不断增强经营实力,切实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刘瑜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营业网点 银行 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