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商银行钱进:城商行助力地方使命重大


来源:金融界网站

全国地方金融第十八次论坛于2014年4月28日在山东临沂举行。临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钱进在演讲中说,银行是社会资源的综合配置部门,作为城商行助力地方使命重大,系统控险要求更高,肩负社会责任担子更重。在全市打造金融洼地、发展高地中积极作为,努力成为金融助推经济、引领发展的新航标。

原标题:临商银行董事长钱进:城商行助力地方使命重大

临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钱进

金融界网站临沂讯全国地方金融第十八次论坛于2014年4月28日在山东临沂举行。本次论坛由金融时报社、中国地方金融研究院、山东省政府金融办、临沂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临商银行、全国地方金融论坛办公室承办。会议主题为“市场新格局下中小银行应变能力”。金融界网站全程直播此次论坛盛况。

临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钱进在演讲中说,银行是社会资源的综合配置部门,作为城商行助力地方使命重大,系统控险要求更高,肩负社会责任担子更重。面对责任与使命、机遇与挑战,临商银行将紧跟当地经济发展的主体主线,审时度势,应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牢牢把握“四个并重”,全面建设区域主流品牌银行。在全市打造金融洼地、发展高地中积极作为,努力成为金融助推经济、引领发展的新航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城商行 助力 四个并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