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商银行组织首批36名内训师开展试讲比赛


来源:中国金融网

来自各分支行和总行各部室的36名首批内训师参加了比赛。比赛同时要求全体内训师要抓住各种机会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积极推进实践性教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肩负起内训师在本行传道、授业、解惑的光荣使命。

(资料图)

(资料图)

原标题:齐商银行首批内训师开展试讲比赛

11月23日,齐商银行组织首批内训师开展试讲比赛。

来自各分支行和总行各部室的36名首批内训师参加了比赛。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晓东,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曹爱萍到场观摩比赛。按照试讲人员报送课题所涉及的专业和业务,参赛选手按照“业务类”和“综合类”分组同时进行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15分钟规定时间的PPT课件试讲,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评委从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逻辑思维能力、教学方法与技巧、教学效果等多个方面对选手进行了评分。比赛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选手得到了书籍等纪念品。比赛同时要求全体内训师要抓住各种机会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积极推进实践性教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肩负起内训师在本行传道、授业、解惑的光荣使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比赛 内训 试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