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农商银行系列便民举措降低客户融资成本


来源:中国山东网潍坊频道

为更好地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民、优惠、高效的金融服务,潍坊农商银行推出了系列便民举措,努力帮助客户降低融资成本,推动更好地经营发展。以上优惠措施可以累加进行优惠,贸易融资最终执行利率能到基准利率上浮20%,贸易融资之外的其他种类贷款能比相同条件的贷款利率最大优惠10个百分点。

原标题:潍坊农商银行推出系列惠民举措助推经济发展

中国山东网潍坊频道11月18日讯 为更好地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民、优惠、高效的金融服务,潍坊农商银行推出了系列便民举措,努力帮助客户降低融资成本,推动更好地经营发展。

抵押免评估

为提高办贷效率,降低客户融资成本,本着“风险可控、效率优先”的原则,潍坊农商银行创新推出了“免评估”抵押贷款,对1000万(含)以内的房地产抵押贷款,用“银行自评”代替“委托评估”,既节约了客户成本,又节省了办贷时间,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并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到10月末,已办理免评估抵押贷款2340笔、金额18.59亿元,累计为客户节省评估费用536万元。

跨行转账免手续费

自2013年2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对电子银行跨行转账业务实行阶段性手续费优惠,即在此期间客户使用潍坊农商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办理行内转账、跨行转账、农信银转账业务,均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结售汇优惠汇率。上年度或承诺下年度(以外汇合作协议为准)在该行结算量等值100万美元(含)至300万美元之间的客户,结售汇汇率比即时挂牌汇率优惠20个基点;结算量在等值300万美元(含)至500万美元之间的客户,结售汇汇率比即时挂牌汇率优惠40个基点;结算量在等值500万美元(含)至1000万美元之间的客户,结售汇汇率比即时挂牌汇率优惠60个基点;结算量在等值1000万美元以上的,结售汇汇率比即时挂牌汇率优惠80个基点;关联企业发生的结算量可以累加申请汇率优惠。

贸易融资优惠利率

上年度或承诺下年度(以外汇合作协议为准)在该行累计发生的外汇结算量为标准,每发生100万美元,一个贷款周期内,贷款(授信)利率优惠2个百分点。涉外贷款企业在该行结算量归行率达到100%的前提下,上年度或承诺下年度(以外汇合作协议为准)在该行发生结算量50万美元(含)以上100万美元(不含),贷款(授信)利率优惠2个百分点;结算量100万美元以上(含)时,归行率每上升10%,贷款利率优惠2个百分点。以上优惠措施可以累加进行优惠,贸易融资最终执行利率能到基准利率上浮20%,贸易融资之外的其他种类贷款能比相同条件的贷款利率最大优惠10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汇率 农商 银行推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