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市商业银行举办“11+11”持杖健步走大会


来源:威海晚报

秋高气爽时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11+11”持杖健步走大会。此次参与主办“11+11”持杖健步走大会,是威海市商业银行践行“市民银行”社会责任的又一体现。为保障参与者的活动安全,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威海市蓝天救援队、威海市立医院高区分院一路保驾护航,随时为参赛者提供救援。

原标题:低碳出行 威海市商业银行伴您乐享生活

低碳畅想生活,健步走出快乐。

秋高气爽时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11+11”持杖健步走大会。作为本届健步走交流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威海市商业银行希望通过自身努力,让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户外运动中来,体会健康与互动、感受酣畅与快乐。

感恩社会、回馈社会,是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坚守的社会责任。为此,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以“学习型快乐银行”为发展愿景,持续打造“使员工快乐,让客户满意,为股东增值,尽社会责任”的快乐发展链条,积极参与服务市民、倡导文明、扶危助困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重点支持民生工程、代收代缴业务等城市民生事业,努力实现“内部和谐同乐,外部和谐共赢”。

此次参与主办“11+11”持杖健步走大会,是威海市商业银行践行“市民银行”社会责任的又一体现。目的是通过主办本次活动,倡导一种低碳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市民参与户外运动、分享运动经验、体会运动快乐、赢得健康体魄。

为吸引更多市民参与持杖健步运动,本次活动特设置了两个赛程,10公里组和25公里组,方便市民根据个人体制情况和运动能力自由选择。10公里组的健走路线为:威海市政府广场出发,途经统一路北、宫松岭路、钦村路、远遥墩路道、菊花顶路,最终返回威海市政府广场。25公里组的健走路线为:市政府广场出发,途经统一路北、宫松岭路、钦村路、远遥墩路、滨海路、滨海路辅线、滨海路、东山路,最终返回市政府广场。

为保障参与者的活动安全,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威海市蓝天救援队、威海市立医院高区分院一路保驾护航,随时为参赛者提供救援。同时,组委会还在部分路段为参与者提供收容车服务,帮助参与者安全返回起点。

本次活动不设置名次奖,统一在终点处以抽奖形式进行颁奖仪式。将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和纪念奖100名。其中,特等奖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户外装备,一等奖将获得价值3000元的户外装备。此外,每位走完全程的参与者还将得到一份活动荣誉证书。

出发、行走、感受快乐。威海市商业银行等待您的参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商业银行 低碳 威海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