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市商业银行训客户经理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金融网

原标题:威海市商业银行系统性培训客户经理提升服务水平 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第二批“雏鹰计划”培训正式启动,这是威海市商业银行继2012年首批“雏鹰计划”培训之后,针对客户经理的又一次系统性培训。 “雏

原标题:威海市商业银行系统性培训客户经理提升服务水平

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第二批“雏鹰计划”培训正式启动,这是威海市商业银行继2012年首批“雏鹰计划”培训之后,针对客户经理的又一次系统性培训。

“雏鹰计划”是威海市商业银行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为期8个月的客户经理培训,渐进升级培训层次,持续提升人才素质,为全面提升银行服务水平,为银行平稳健康较快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威海市商业银行“雏鹰计划”培训项目课程包括基础营销技巧、营销技巧提升、财务报表诊断与分析、银行公司产品概述、供应链融资、营销及供应链提升、营销技能精品课程等7大课程。结合威海市商业银行发展实际和客户经理岗位的新需求,有针对性地介绍威海市商业银行经营地域市场形势和客户群体特点特征,配套讲解特色产品优势及办理流程,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确保培训课程科学合理、培训内容针对性强。

为提升培训的实战水平,威海市商业银行采取内部培训和外部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课程。以外部培训为基础,“雏鹰计划”开展以来,先后邀请了多家全国著名培训机构参与,邀请多名在四大国有银行或股份制商业银行拥有丰富从业经验的培训专家,进行互动培训演练。以内部培训为提升,“雏鹰计划”安排威海市商业银行相关部室领导或各条线业务骨干,进行专题讲座。将外部培训成果与内部工作需求有机结合,扎实开展培训课程,确保培训效果。

每期外部培训后,威海市商业银行都会选拔2名学员在月度工作会议上进行学习分享。整体培训结束后,还将编写《“雏鹰计划”培训成果集》,将课程资料、学习心得等编写成册,形成内部培训教材,帮助全行客户经理熟悉银行产品,了解客户需求,应用营销技巧,防控业务风险,提升工作能力,实现整体提升。

相关新闻:

标签:威海市商业银行 培训 客户经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