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商银行启动绩效考核系统建设


来源:淄博财经新报

原标题:齐商银行启动绩效考核系统建设 近日, 齐商银行与广州天维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在淄博举办了齐商银行绩效考核系统建设启动仪式,这标志着齐商银行绩效考核体系的建设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齐商银行绩效考核系

原标题:齐商银行启动绩效考核系统建设

近日, 齐商银行与广州天维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在淄博举办了齐商银行绩效考核系统建设启动仪式,这标志着齐商银行绩效考核体系的建设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齐商银行绩效考核系统的建设将分为咨询、设计、开发及推广应用四个阶段进行,目前正处于设计阶段。根据总体规划,该阶段设计出的功能不仅要满足现有的业务需要,同时要充分顾及到今后发展的需要,使系统具备实用性、前瞻性和科学性。

齐商银行力求通过绩效考核系统的建设,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实际情况相结合,不断优化管理体系和业务流程,不断促进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提高运营效率和资源调配的水平,为实现转型发展目标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预计该系统将于2014年初投入使用。  王新兵

相关新闻:

标签:齐商银行 效考核系统建设 阶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