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商银行:8000万信贷资金扶持再就业


来源:淄博财经新报

原标题:齐商银行:8000万资金扶持再就业 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作备受社会各方面的关注。为破解创业者融资难问题,齐商银行与淄博市劳动保障部门联手开发了“再就业贷款”项目,目前齐商银行已累计将8000万

原标题:齐商银行:8000万资金扶持再就业

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作备受社会各方面的关注。为破解创业者融资难问题,齐商银行与淄博市劳动保障部门联手开发了“再就业贷款”项目,目前齐商银行已累计将8000万元的信贷资金用于支持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和创业。

周女士在王舍汽配城开了一家汽车用品店,没想到店铺一开业,丈夫就下岗了。由于缺少稳定的进货资金,这个店铺在经营中一度陷入困境。齐商银行和淄博再就业担保中心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向周女士提供了5万元的贴息再就业贷款。周女士介绍说:“有了周转资金,我们就赶紧上货,业务有了好的发展势头,现在给几家4S店供着货。”

由于缺乏融资渠道和抵押物,资金一直是下岗职工创业的瓶颈。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再就业工作的开展,齐商银行将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贷款的最高额由之前的5万元提高到了10万元,开办范围由1家支行扩大到淄博辖内所有支行。此外齐商银行对于有发展潜力的商户,还对其增加了商业贷款。

据悉,齐商银行今年又专门推出了一个新的业务品种——“贷款1+1”,两个“1”分别指淄博市下岗人员再就业贷款和齐商银行根据客户的经营需要为其增加的一个商业贷款。这款产品是为帮助下岗再就业人员把企业做大做强而设计推出的。

相关新闻:

标签:齐商银行 就业 贷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