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商银行发债融资向小微企业贷款 期限5年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牟月)记者昨日获悉,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莱商银行)拟以承销团方式发行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金融债券,主承销商为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发放小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牟月)记者昨日获悉,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莱商银行)拟以承销团方式发行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金融债券,主承销商为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据了解,本期债券是面向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员发行的,债券期限为5年期并使用固定利率计算。同时,本次发行采用平价发行,发行价格为100元/百元面值。

莱商银行前身为莱芜城市信用社,2008年正式更名为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175167.6万元,利润总额89575.3万元。

相关新闻:

标签:银行 企业贷款 融资向小微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