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商银行真诚耕耘菏泽 如今东明扎根播芬芳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莱商银行五年真诚耕耘菏泽如今东明扎根播芬芳 7月18日上午,莱商银行菏泽东明支行开业庆典暨首届政银企座谈会举办。庆典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吴福华与东明县委书记万存周为东明支行揭牌,市银

原标题:莱商银行五年真诚耕耘菏泽如今东明扎根播芬芳

7月18日上午,莱商银行菏泽东明支行开业庆典暨首届政银企座谈会举办。庆典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吴福华与东明县委书记万存周为东明支行揭牌,市银监局党委委员、监管调研员王思钦为莱商银行菏泽东明支行颁发金融许可证。市国资委、民营办主任徐平,市人行纪委书记孟宪东,东明县政府县长朱瑞军,东明县政府副县长周传国,莱商银行菏泽分行行长段伟,莱商银行菏泽东明支行行长鹿新保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客户代表、银行同业约100人参加了庆典和座谈。

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吴福华,东明县委书记万存周为莱商银行菏泽东明支行揭牌

菏泽金融“金招牌” 企业自己的“钱袋子”

在座谈会上,吴福华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对莱商银行菏泽东明支行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莱商银行在菏泽的发展步伐很快,经过5年艰苦创业,已成为支持菏泽小微企业发展壮大的一支金融生力军。希望莱商银行东明支行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扶持下,在当地人行和银监部门的指导和监管下,坚持感恩理念、创新理念、精致理念、服务理念,加快产品创新,提升服务品质,着力打造当地金融品牌。

多年来,莱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当地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锐意进取、奋力开拓,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逐步成长为一家较有影响力的区域性品牌银行。截至2012年末,莱商银行资产总额突破400亿元,连续五年被中国银监会评定为银行业风险监管评级最高级别——二类行,人民银行综合评价中业务全部为A级,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2世界银行千强榜中名列705位;先后被省财政厅、省委宣传部等授予“AAA级地方金融企业”、“山东省企业文化优秀品牌”、“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年度最佳公司治理中小银行”、“最具区域竞争力城市商业银行”、“最具成长性中小银行”,形成了自己的企业文化和社会影响力。

填补东明“空白” 莱商再被寄“厚望”

周传国在讲话中表示,莱商银行菏泽东明支行的成立,是东明县支持和推动金融发展的又一积极成果。莱商银行菏泽东明支行是经过市银监局批准的东明县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它的成立填补了东明县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的空白,架起了民间资本服务中小企业的桥梁,对解决中小企业融资困难、拓展地方金融空间、改善金融生态环境都具有重要作用。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行长段伟说,今后工作中,东明支行要坚持将服务实体经济、贴近民营企业、支持当地经济发展放在首位,发挥自身优势,迅速融入当地经济,把力用在经济发展上,实现稳健、快速发展。一是紧紧围绕东明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和工作重点开展工作。将支持中小企业作为最根本的立足点和出发点,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支持东明地方经济建设。二是找准自身发展与当地经济的结合点。依托东明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经济资源,按照经济结构、行业特点和客户分布,贴近中小企业金融需求,量身定做金融产品,因地制宜、因企制宜开拓业务,实现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和谐互动。三是真诚服务,实现共赢。坚持“特色定位、特色服务、特色发展”的路子,根据客户需求持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以真诚服务赢得市场,塑造良好品牌形象。

标签:东明 银行 菏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