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市商业银行助力小微企业信贷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泰安市商业银行助力小微企业信贷 本报泰安5月27日讯(记者赵兴超) 25日,泰安市商业银行再次助力泰安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向YBC泰安创业办公室,捐赠15万元,作为创业服务资金,推动全市小微企

原标题:泰安市商业银行助力小微企业信贷

本报泰安5月27日讯(记者赵兴超) 25日,泰安市商业银行再次助力泰安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向YBC泰安创业办公室,捐赠15万元,作为创业服务资金,推动全市小微企业进一步发展。

27日上午,泰安市商业银行举行与YBC泰安创业办公室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推介会。会上,泰安市商业银行详细介绍了“泰山融易贷”的6款特色小微信贷产品,为全市优秀创业者及微小企业,提供一个更为广泛便捷的信贷平台。泰安市商业银行与泰安市创业促进会、YBC泰安创业办公室签订合作协议,与创业导师及创业青年签订贷款意向书,并向YBC泰安创业办公室捐赠资金15万元。

据了解,泰安市商业银行在政府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的指引下,以“立足泰城、服务中小”为发展目标,在精心调研与分析的基础上筹备成立了小微企业专营中心,主要面向小型、微型企业、个体工商业主提供更加专业的信贷服务,致力于打造泰城小微企业融资的专业服务平台。泰安市商业银行小微企业专营中心积极引入国内先进、成熟的小企业信贷技术,通过我行5家专营支行和24名优秀客户经理对泰安地区46个专营市场(商圈)、1200余家商户的调研,将先进技术与泰安本地市场经济相结合,形成特色化的小额信贷技术;以“快速、专业、灵活、全面”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小微业务“搭平台、做批量”的营销优势,以“铁三角”的运营管理模式、差异化的主动营销为特色,全力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此次泰安市市商行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信贷产品,也适时解决了创促会导师企业和青年企业资金短缺、融资难的窘境,有助于中小企业缓解资金紧张,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标签:泰安市商业银行 小微企业 信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