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众财险获批开业 聚焦互联网女性车险


来源:金融界网站

春节前获批开业的合众财险今日对外表示,公司研发的一款互联网女性车险即将面世,将要用车险服务和网络力量改变女司机的地位。不同于其他机动车保险,合众财险把目标人群定位于女司机,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第一女性车险”。

原标题:合众财险获批开业 聚焦互联网女性车险

春节前获批开业的合众财险今日对外表示,公司研发的一款互联网女性车险即将面世,将要用车险服务和网络力量改变女司机的地位。

合众财险还表示,公司在各个方面都将专注体现女性温馨美丽的特点,并将在未来逐步推出一系列针对女性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已经着手开始与社会上著名的女性杂志、女性网站和媒体洽谈相关合作业务,将不仅仅限于车生活,而将进一步扩大到时尚、美容、旅行、亲子等各个领域。

合众财险的业务范围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机动车商业保险。不同于其他机动车保险,合众财险把目标人群定位于女司机,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第一女性车险”。

据2014年交通部数据显示,10年来女司机从300万增加到6059万,激增19倍,而同期男性仅增长7.4倍,但即便如此,却依然没有改变男性为主导的汽车世界,女司机成为了标签化的独立群体,与之相关的总是危害道路安全的负面话题。针对上述现象,合众财险还将在互联网上,通过微博、微信的力量公布真实的调查数据,发起女司机相关互动话题和活动,向网友大众揭示出女司机真实的一面,改善女司机车辆使用习惯,为女司机们减轻心理负担。

据悉,合众财险互联网布局,也是合众集团化发展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财险 车险 女司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