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光保险千万梦想支持计划启程


来源:金融时报

日前,由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发起的“阳光飞轮”公益活动,首期面向各大高校在校生启动。参与该活动可通过“阳光飞轮”微信订阅号和“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官方认证微博,也可直接登录阳光保险官方网站查看活动具体信息,了解活动实时进展。

原标题:阳光保险千万梦想支持计划启程

记者付秋实报道日前,由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发起的“阳光飞轮”公益活动,首期面向各大高校在校生启动。该活动以微信作为参与平台,每位参与者要将其前期公益梦想、中期活动过程、后期公益成果在网上展示,这种形式不仅有助于前期争取更多网友投票支持,其更深层次的社会意义在于通过这一公开透明的全程展示,重建公众对公益事业的信心。

据这项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象征公益梦想的“阳光飞轮”包含两层寓意,首先是通过展示自己的爱心公益梦想,争取向五年后的自己预支梦想基金;另外是活动参与者要承诺当自己有能力时,即五年后,要将当年获得的梦想基金返还到“阳光飞轮”中,推动“阳光飞轮”不断旋转、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首期活动从5月26日持续到9月30日,根据活动规则,通过提交符合条件的梦想、并且最终票选支持率排名前100名等条件综合评选出的100个公益梦想项目将获得“阳光飞轮”梦想基金资助,根据公益梦想的实际情况,梦想发起人将可以向五年后的自己预支最高一万元的梦想基金,并通过活动平台展示公益成果。参与该活动可通过“阳光飞轮”微信订阅号和“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官方认证微博,也可直接登录阳光保险官方网站查看活动具体信息,了解活动实时进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梦想 阳光飞轮 高校在校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