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太平洋产险获2013年度全市纳税百强称号


来源: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

原标题:烟台太平洋产险荣获“2013年度全市纳税百强”称号 近日,烟台市政府举行全市纳税百强企业发布会。太平洋产险烟台中心支公司被授予“2013年度全市纳税百强”荣誉称号。 2013 年,在市委市

原标题:烟台太平洋产险荣获“2013年度全市纳税百强”称号

近日,烟台市政府举行全市纳税百强企业发布会。太平洋产险烟台中心支公司被授予“2013年度全市纳税百强”荣誉称号。

2013 年,在市委市政府、上级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太平洋产险烟台中心支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道路,创新增长方式,多措并举稳增长;提升管控能力,坚持不懈防风险;积极推进改革,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在企业经济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积极用发展成果回报社会,为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项殊荣是太平洋产险烟台中心支公司综合实力的展现,也是烟台市人民政府对于太平洋产险烟台中心支公司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

(王莉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全市纳税百强 太平洋 烟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