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首家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在青岛启用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首家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昨天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启用,青岛海关跨境电商通关平台也同时开通。

原标题:山东首家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在青岛启用

齐鲁网5月21日讯(青岛台记者 代志华 崔颖 孙庆兰)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首家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昨天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启用,青岛海关跨境电商通关平台也同时开通。今后,国内消费者将以空运的速度、海运的价格体验“购买全球”的乐趣。

青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是山东省第一家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海关监管园区,园区采取跨境电商、物流通关、保税仓储、保税展示销售“四位一体”的运营模式,24小时不间断的跨境电商通关平台,实现了订单、运单、支付单“三单合一”。平台开通后的第一单海外购物,经由韩国仁川、日本名古屋的海外仓直接海运至青岛前湾港今天也完成通关。

青岛市黄岛区商务局局长管学锋介绍,每天都有24小时的班轮和货轮,最短的时间之内12个小时就可以到达黄岛口岸。空运的速度,海运的价格就可以实现。

目前,青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已经首期入驻唯品会、速普母婴等10多家电商企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跨境 电子商务 产业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