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前四个月完成地税收入1273.6亿元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陈光7日带领省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专家和法律顾问,赴省地税局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山东地方税收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山东省地方税收保障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1-4月份,全省地税收入完成1273.6亿元,增长3.7%,其中税收收入增长4%,增幅高于全国地税税收平均水平。

原标题:山东前四个月完成地税收入1273.6亿元增长3.7%

齐鲁网济南5月8日讯(山东台 于凡 张铭伟)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陈光7日带领省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专家和法律顾问,赴省地税局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山东地方税收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山东省地方税收保障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

1-4月份,全省地税收入完成1273.6亿元,增长3.7%,其中税收收入增长4%,增幅高于全国地税税收平均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地税收入 山东广播 山东新闻联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