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移动公司为柔道锦标赛提供通信保障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4月22日至26日,2015年“好梦缘杯”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在滨州开幕,来自全国的代表队、高水平柔道运动员云集滨州,一展柔道技艺。滨州移动通信公司及时启动通信保障预案,成立了通信保障小组,提前对奥体中

4月22日至26日,2015年“好梦缘杯”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在滨州开幕,来自全国的代表队、高水平柔道运动员云集滨州,一展柔道技艺。滨州移动通信公司及时启动通信保障预案,成立了通信保障小组,提前对奥体中心的通信设备巡查,确保现场无线信号覆盖。

赛事期间周边通信基站进行巡检和优化调整,全程跟踪奥体中心及周边基站移动网络运行情况,为本次锦标赛提供优质服务移动通信信息保障工作,确保通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苏代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柔道 滨州 锦标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