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兴村项目通过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评审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资料图 4月3日上午,在国家住建部组织的专家评审会上,公司申报的“华兴村”项目设计规划方案顺利通过国家康居示范工程方案评审。国家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原副主任梁小青,住宅产业化专家委员会委员吴

资料图

4月3日上午,在国家住建部组织的专家评审会上,公司申报的“华兴村”项目设计规划方案顺利通过国家康居示范工程方案评审。国家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原副主任梁小青,住宅产业化专家委员会委员吴英凡、李浩、林建平、田灵江,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刘春藏,山东建筑大学殷贵伦教授等专家领导出席评审会。

公司董事长孙宪华在会上表示,华兴将以打造高效低耗、节能环保、健康舒适、生态平衡的高品质住宅为总体目标,进一步完善华兴村规划设计方案,努力把华兴村建成百年精品工程。

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代表住宅产业化的发展方向,旨在带动住宅建设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的应用,提升住宅设计、施工档次、提高居住生活质量,达到健康居住的效果。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对华兴村项目的技术可行性报告、规划设计方案和建筑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对项目的规划建筑设计和产业化技术给予了肯定,并从功能设置、地域文化特色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经与会专家组论证评审,一致认为华兴村建筑总体设计合理,住宅套型设计优越,采用多项先进成套技术,涵盖了建筑节能、节水、节电和可再生能源利用诸多方面,符合国家康居工程建设技术要求。项目技术和建筑设计方案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现代环保技术理念,为县域住宅建设住宅产业现代化可推广、可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起到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同意华兴村项目通过“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评审。

市房管局局长张海,县政协副主席、县城乡建设局局长姚忠等领导以及华兴置业公司总经理王桂亮参加会议。

(路海洋 胡兴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国家康居示范工程 华兴村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