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寿花构建起全方位市场服务体系


来源:滨州日报

长寿花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要立足市场,卓越的产品品质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同时完善、贴心的市场营销服务更是不容忽视的环节。长寿花以直面终端客户的坦诚,在市场服务过程中的热情、贴心,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其专业、敬业的企业态度。

原标题:专门成立“促管部”、督导部长期监督、预警机制健全高效

长寿花构建起

全方位市场服务体系

本报邹平讯(通讯员 王佳颖 报道)作为中国玉米油领导品牌,长寿花自1997年开创研发生产玉米油先河至今,十余年来生产、研发规模不断扩大,销售能力及品牌美誉度稳步提升。

长寿花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要立足市场,卓越的产品品质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同时完善、贴心的市场营销服务更是不容忽视的环节。长寿花敢于打破制约食用油行业发展的种种桎梏,以质量求发展,以信誉赢市场,以服务创口碑,全方位完善服务体系。

首先,长寿花在直接接触消费者的一线促销人员身上做好培训。为此,长寿花专门成立“促管部”,每一位面对消费者的促销员培训合格后方上岗。从产品基本(生产工艺)知识学习,到导购情景演练,再到导购员自身礼仪、规范、职责,遍布全国的3000余名长寿花促销员,每一项都认真学习,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购买指导和更愉悦的消费体验。

长寿花相信“优秀的市场人员不是培训出来的,而是选拔出来的”。长寿花完善服务体制的关键第二步是督导部长期监督制度,对一线市场各方面进行严苛把控。并非单纯地以销量论英雄,长寿花常年奔波于全国市场“隐姓埋名”的市场督导人员,会对销售人员身份信息、岗位考勤、促销活动执行情况、品牌推广物料规范性做系统评估。淘汰存在其他兼职、扰乱市场价格、销量长期末位的人员,确保市场销售人员具备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专业规范的业务水准。

市场的变幻莫测使得任何一个品牌都有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情况。长寿花一直以来都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健全的预警机制和管理应变措施化危为机。面对危机,长寿花相关负责人表示,危机即转机。根据长寿花危机管理体系要求,面对风险挑战,冷静分析,作出正确决断,协调统一行动,将危机化解在萌芽阶段,确保了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长寿花以直面终端客户的坦诚,在市场服务过程中的热情、贴心,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其专业、敬业的企业态度。在长寿花,完美的市场服务从来都不是一个概念,它是一个信念,一种心态,是对一桶好油品质精益求精的执着,更是对尽善尽美服务每一个健康家庭的坚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长寿花 促管部 认真学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