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云山板蓝根再获科技新突破


来源:滨州日报

到如今的各种流感爆发,病毒一路在“奔跑”,已经不知道更新换代多少次了,而跟流感病毒一路“奔跑”的,还有我们国民常用药——白云山板蓝根。抗病毒,防治流感,请认准品牌——白云山板蓝根!

原标题:白云山板蓝根再获科技新突破携手2015快乐奔跑

到如今的各种流感爆发,病毒一路在“奔跑”,已经不知道更新换代多少次了,而跟流感病毒一路“奔跑”的,还有我们国民常用药——白云山板蓝根。2015年2月2日,白云山和黄在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昭告天下:钟南山院士领衔的研究团队已经证实白云山板蓝根可多靶点、多途径抗病毒!给白云山板蓝根抗病毒论再添科学依据。更令人称奇的是,钟南山院士团队目前已经从板蓝根中分离得到的一种新的抗病毒成分,专利获国家授权,并且成功实现了人工合成,有望开发成抗病毒一类新药!

时光荏苒,数十年过去了,但白云山板蓝根的价值传递却从未间断。从80后到90后,消费的时代在变,不变的是口碑赞赏。白云山板蓝根颗粒全国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可为人体细胞提供一层可靠的“保护膜”,是您全家的保护伞!这种温暖,任凭沧桑变幻,也将飞越关山千万重,穿透层层心瓣,世代相传。

2015,满怀正能量,携手向前!一样的品牌梦想,不变的公益理念,白云山板蓝根将伴您生活得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幸福。抗病毒,防治流感,请认准品牌——白云山板蓝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白云山 抗病毒 奔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