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州市贸促会副会长陈琦一行来滨考察交流


来源:滨州日报

3月26日下午,温州市贸促会副会长陈琦一行来滨考察交流。陈琦一行参观了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华纺集团、渤海活塞集团、滨州文化产业园,并与市商务局、市招商局、市贸促会人员就投资经贸进行恳谈。

原标题:温州市贸促会来滨考察

本报讯(记者 田政 报道)3月26日下午,温州市贸促会副会长陈琦一行来滨考察交流。

陈琦一行参观了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华纺集团、渤海活塞集团、滨州文化产业园,并与市商务局、市招商局、市贸促会人员就投资经贸进行恳谈。

陈琦表示,温州市企业家对滨州投资环境充满兴趣,也已经有不少温州企业家在滨州创业有成,两地在交流中结下深厚友谊。滨州提供的“保姆式”服务,非常到位,效率很高,这也是我们企业家所盼望的。温州市贸促会将积极帮助企业家来滨投资,也会一如既往组织企业到滨州考察学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贸促会 温州市 保姆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