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北集团获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来源:滨州日报

近日,鲁北企业集团与山东大学联合申报的“钛白废酸高效高值利用关键技术与工艺研究”项目获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据悉,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由国家科技奖励主管部门批准,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设立,授予在循环经济领域中从事科学技术开发研究及成果推广应用的公民或组织的荣誉,该奖每年评选一次。

原标题:鲁北集团获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本报无棣讯(通讯员 马向平 张振来 王同勇 报道)近日,鲁北企业集团与山东大学联合申报的“钛白废酸高效高值利用关键技术与工艺研究”项目获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据悉,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由国家科技奖励主管部门批准,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设立,授予在循环经济领域中从事科学技术开发研究及成果推广应用的公民或组织的荣誉,该奖每年评选一次。本次获奖项目创新性地开发了钛白废酸混合、净化新技术,并应用于制备湿法磷酸,实现了钛白废酸的高效、高值、清洁利用,具有很好的推广应用价值,同时对我国经济发展、行业技术进步和循环经济产业拓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循环经济 鲁北 废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