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将被规范 查处违法融资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将被规范 新京报讯(记者沈玮青) 1月7日,银监会表示,近日该部门连同七部委共同发文,要求在2013年12月至2014年8月期间,对全国的非融资性担保公司进行一次集中清理规范,

原标题: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将被规范

新京报讯(记者沈玮青) 1月7日,银监会表示,近日该部门连同七部委共同发文,要求在2013年12月至2014年8月期间,对全国的非融资性担保公司进行一次集中清理规范,对从事非法吸收存款、非法集资、非法理财、高利放贷等违法违规活动或违规经营融资性担保业务的,依法查处和取缔。

据悉,目前我国没有将非融资性担保公司纳入监管,此类公司可直接向工商部门申请注册登记成立。其从事业务有限,仅包括诉讼保全担保、财产保全担保等,不能吸收存款、集资收款。但在实际操作中,不少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出现非法吸收存款、非法集资、非法理财、高利放贷等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融资性担保公司 违法 业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