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容生山水画作品展在巴黎开展


来源:新华书画

以东西合璧技法描绘法国山水的中国水墨画将在“游心觉境—林容生山水画作品展”中展出。他将中国传统的青绿山水画法与西画中的色彩分割相结合,形成了既有东方水墨韵味又具西画装饰美感的独特画风。

 

原标题:"游心觉境—林容生山水画作品展"巴黎开展

以东西合璧技法描绘法国山水的中国水墨画将在“游心觉境—林容生山水画作品展”中展出。此次展览由中国国家画院和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办,时代艺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与双十画廊共同承办,将于6月2日在法国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开幕,共展出林容生先生近些年创作的国画作品40余幅。

林容生是中国著名的具有开创性的水墨艺术家,其作品以青绿山水见长,尤以描绘中国著名的武夷山国画最见功力,他是中国当代融汇中西获得成功的典型代表。他将中国传统的青绿山水画法与西画中的色彩分割相结合,形成了既有东方水墨韵味又具西画装饰美感的独特画风。

林容生现为中国国家画院专业画家、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和福建省画院院长,为了此次展览,他专门赴法国写生,创作了一批新作。展览将于6月11日结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林容生 游心 山水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